。窗

 游戏区热门排行榜

 

NO.1
夜雨声烦:《三分钟教你学会垃圾话》
简介:想要在高节奏的攻防战里抢到机会?想要让对方招架不住露出破绽?即使输了比赛也想出口气?教你一分钟三百句,不被系统屏蔽还能有效干扰对方。

热门评论:
56L:公屏刷太快什么都看不到,毫无学习价值,举报了
358L:来得晚,请问是看完这个手速就能上五百吗?
167L:UP你的大脑是不是有分区?说这么多话还不影响操作?
UP主回复:等等等等等……难道你的大脑没分区????

 
NO.2
一枪穿云:《三分钟带你看完夜雨声烦的垃圾话教程
简介:语速太快听不清?弹幕太厚看不见?没关系,我来给你划重点。

热门评论:
99L:所以我在隔壁浪费了三分钟为什么又在这里浪费了三分钟?
141L:从隔壁过来的我还以为我开了网页静音
402L:至今我们仍不知道那天一枪看了多少遍夜雨的教程

 
NO.3
一枪穿云:《三分钟教你如何和不间断输出垃圾话的队友组队并且有效抓住重点安抚对方情绪》
简介:无

热门评论:
588L:UP你说话啊!隔壁是不是你最爱的人,你为什么不说话?!
UP主回复:是
2L:憋说话,吻他
74L:哪个队友ID哪四个字敢不敢写出来?

︾显示此UP主全部上榜视频

NO.4
夜雨声烦:《三分钟教你输出垃圾话的同时玩好剑客》
简介:谁说在战场上说垃圾话是没素质的行为?谁说垃圾话战术不可能取得干扰效果?谁说爱说垃圾话的剑客都上不了十八段?

热门评论:
654L:跟烦烦学打荣耀一年多,终于我也能战百万人而临危不惧,当然,不是说操作。
321L:受教了,用up主教的方法和对家撕逼,被挂了三千转
UP主回复:你醒醒啊!这个只能干扰不能杀伤的!
421L:这游戏真好玩,我先去氪个一百万,等下,up讲解的是什么游戏?

︾显示此UP主全部上榜视频

NO.5
用户4320:《在JJC碰到枪手剑客的组合请绕着走》
简介:没有,写不出来,委屈,不想说话。

热门评论:
223L:关系单身羊习习,从明天做起
109L:明明是三个人的战场,翔却始终不能有姓名
344L:两位朋友,你们摧毁了羊习习对你们的信任
UP主回复:你倒是把ID打出来啊!

————————————————————————————————————————————————————————

除个草,我并不知道我写了什么玩意儿,我失忆了((유∀유|||))

评论(11)
热度(239)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我今日也爱您依旧

© 。窗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