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窗

[周黄]小卢日记

 

周泽楷×黄少天

给 @花棂 的贺~爱你,啾❀

一个OOC的小卢和一个热衷于OOC的我



                              小卢日记

 

 


2015.09.01

“旁友,你听说过工院吗?”

今天是我来报到的第一天,黄少天学长接过我的行李之后温柔的问我,那一刻我的内心是拒绝的,因为我预感到,在这句话后面,会是一段关系到我整个大学生涯和平与否的重大秘辛,但还没等我张开嘴,学长已经深情的看着我侃侃而谈。

“就是那个自诩为本校第一大院自命清高其实不过是一群不学无术的家伙,呵呵哒以为自己吊的飞起还是要在辩论赛上被咱大商院吊打,虽然校篮球赛我们干不过他们,但是!打败工院站上本校巅峰应该是每一个商院人的毕生梦想!”学长说这话的时候整个人都在发光。

我不太明白,“为什么都是一个学校的,我们要这么势同水火呢?”

“为什么?”学长握着拳头,一脸不可思议的看着我,“你竟然问为什么?”他的音调高了八度,语速快了八度。

“我们是商院啊小卢商院啊!”学长痛心疾首,“我们本应该是男女3:7的一个学院,可是现在呢?整院两千人只有不到一百个女生!你知道为什么吗?因为工院的学生会!他们就是抢你女朋友的死敌!总之小卢同学你记住了,作为大商院的一份子,你一定要有意识!你要为商院的光辉未来奋斗!”

学长振臂疾呼,一脚踩在喷泉的边缘,宽阔的大马路上新生老生来来往往,他站在人群正中央,昂着头的样子像个天然的发光体,一瞬间就将我折服。

从那一刻,我下定决心,要跟随学长的脚步,在打倒工院光辉商院的路上留下自己的脚印!

 

学长收回脚,讪讪的冲我笑了一下,“不好意思啊刚刚有点失态,咳,总之商院是个很好的地方,小卢你等等就知道了,尤其我们会长——”

他没能说完,因为右手边正在越过我们的一小团人群——目测全是女生——爆发出一阵喊叫,我和学长一起将目光转了过去,很快,他的脸色变得愤愤。

“让一下,”我听到一个极轻的声音,女生们的欢呼瞬间停下,她们自觉地让开露出一条通道,我这才看见被她们围在正中间的另一位学长。

粉丝团小声讨论他的名字,工院学生会主席,周泽楷。

他走过来,全然没注意到我的存在,目光始终落在学长身上,学长不甘示弱的看回去。

这就是两大学院领袖的正面交锋吗?

电光火石间两束眼神交汇,我被那强烈的气场所慑,不由得屏住了呼吸,同时又有点雀跃。

既然冤家路窄,对方会怎么出手?学长又要怎么灭工院志气涨商院威风呢?

但我想象中的好戏并没有发生,对方只是轻轻地扯动嘴角,对学长笑了一下。

粉丝团们倒抽一口凉气。

那是何等挑衅轻蔑的一个笑啊!

我仿佛看到了两院斗争数十年历史里堆积的尸山血骨!前辈们流下的鲜血,是为了给我们这些后人铺路!我甚至感受到了从革命先贤们的英魂里射出来的灼灼目光!它们在我身上打下商院的烙印!我将作为商院人为完成他们的理想为将工院踩在脚下而斗争!

但不得不承认的是,那一瞬间我也明白了,本该属于商院的女生都去了哪。

想到也许会因为就读男校找不到女朋友与右手相伴四年甚至被迫掰弯性向,我又不自禁忧愁了起来。

工院学生会长和他的移动粉丝团走了,学长单手拖着我的行李,还在坚持不懈的用目光在宿敌背上烫出一个洞,我被他的精神和崇高使命感鼓舞。

 

 

 

2015.10.22

那天之后,我更加深刻地感受到学院里的斗争气息,作为老牌强院的工科院,和十年前刚刚成立却发展迅速成为第二大院人数众多的商学院,新生代要展露实力,老一辈却要保住自己的地位,因此争斗不可避免。

迎新晚会、歌手比赛、社团展、校篮球赛、辩论赛、大挑小挑获奖名次,甚至每年预备党员名额,只要有机会,我们就一定会和工院在决赛场上一拼死活,至于一干小院,都是一旁围观比赛的份。

我在结束军训后就申请加入了院学生会,成为一名战斗在第一线上的勇士,我积极参与了学院各大活动,与其他院友一起为争取商院辉煌而不断奋斗着。

我过的充实而充满信仰,今天在年末总结时我写道,我为我们的领袖,学生会两位会长而骄傲,在他们的带领下我们创造了一项又一项奇迹,将工院一次又一次击败。

我们将会彻底战胜工院站上学院巅峰,这是每一个商院人的梦想,入学第一天学长是这么告诉我的,我也是一直这么相信的。

 

 

 

2015.11.23

下个月就是平安夜,工院和商院都想搞圣诞晚会,但小剧场只有一个,校方对于将使用权交给哪方犹豫不决。

于是今天学长带着我推开校长室的门,以惊人气势将企划书放在办公桌上接着以骇人语速侃侃而谈,我作为办公室里唯一一个听众,有幸目睹了德高望重业界大师的校长在学长的高速文字泡里全程懵逼脸。

二十分钟后学长大手一挥,直接将企划书翻到最后一页,接着露出一个势在必得的笑,“校长,您觉得怎么样?”

校长怔怔的将目光印在企划书上,表情变得高深莫测起来,他点点头,一脸赞许,“少天啊,你们院的计划我觉得很不错。”但我可以发誓他什么都没听进去。

校长低头在意见审核的空白处签上批准,学长将企划书收好,一鞠躬,拉着我又退了出去。

我们在办公楼下遇到了同样来找校长签字的工院两位领袖,学长径自走过去,在除了脸成绩和实力同样出色的工院会长面前扬了扬手里的企划书,然后挑眉笑起来。

那一刻,学长自信的笑容在我心里就像是征服王挥舞马鞭时的霸道、马丁路德金发表演讲时的激昂、毛爷爷宣布新中国成立时的骄傲。

我对学长的崇拜立刻上升到了无人可比的地步。

我也要像学长这样!将个人私欲儿女私情抛诸脑后!为商院崛起的伟大事业生命不息奋斗不止!

 

 

 

2015.12.24

我不想说话了。

我受到了冲击。

我的三观碎了。

我的梦想破灭。

我的信仰黯淡。

我不敢相信我竟然看到了那一幕,我无法想象一直站在战斗最前线的学长!告诉我要将与工院斗争作为人生格言的学长!他竟然跟周泽楷有一腿!!!!!

他怎么能和对手!工院的!学生会长!是恋人!明明他进校那天他义愤填膺的告诉我工院是抢我们女朋友的死敌!可是他这个叛徒!他自己就和工院的人谈起了恋爱!

喔——我好像明白了,工院抢了我们女朋友,所以他在工院找了个男朋友是吗?

科科。

科科。

科科!

狗男男……我总算知道他为什么说今年晚会不主持了(会长微笑.jpg)原来是为了和男朋友约会啊(会长微笑.jpg)为什么不能体谅我和郑轩学长辛辛苦苦准备晚会,六个小时又主持又表演还要清场收拾,十一点多才回宿舍还要在楼下被粉碎一回世界观的心情。

天……不要再想了,我不想再想起他俩站在楼下接吻吻了足足五分钟!也不想想起黄少脸上的红晕!更不想听见他还跟死敌说什么明天再见!

所以他俩其实谈了很久了是吗?只有我自己不知道是吗?这么明修栈道暗通曲款真的好?!

我真的很绝望!如果再来一次,我一定要在新生接待那天甩他一脸呵呵哒然后扭头就走!

事到如今,我真的什么都不想说了QAQQQQQ

我已经死了

我要去睡觉!

好吧,其实……两人还是有那么一点点般配的?话唠配无口,俩妖孽,收了对方也算是造福学院?

 

 

 

2015.12.30

呵呵哒。

以前怎么没发现呢?原来黄少秀起恩爱这么凑表脸,我已经,一分钟、一秒钟也不想看到他那得意洋洋的嘴脸了,亏我以前还觉得他是为了商院跟对方领袖水火不容,现在看来这特么的明明都是情趣(┙>∧<)┙へ┻┻

有种想要退出学生会的冲动,但我的理智阻止了我,即使他说没有向他说的那么……但‘为了商院’这一点还是对的,我卢瀚文毕竟是商院的一份子!

再说,还有会长呢!这么温柔又苏有责任心能力又强的人,绝对是把追求把事业放在第一位的真正的男子汉!才不像谈起恋爱就不管不顾的某个混蛋!虽然感觉院里那一百个妹子都是冲着他来的(划掉)。

不管怎么样我要坚持我的理想!

我!不是会被轻易击倒的人!

 

 

 

2016.01.02

…………………………

…………………………

…………………………

算了,我还是去谈恋爱吧。

哦,原来会长也有男朋友啊,呵呵,还是隔壁学校的,小别前辈的队长呢。

既然如此,呵呵,明天还是不要管期末总结了,约小别前辈出去打球吧。

我真的,一点,都不想看到某两个人了呢。






评论(32)
热度(16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我今日也爱您依旧

© 。窗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