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窗

[周黄]套路

周泽楷×黄少天

一点也不好吃的复健,阴阳师paro,5000+






                              自古深情留不住,总是套路得人心

 





 ✁✁✁

新的一周,喻文州仍然是个尽职尽责的人形闹钟,十二点一到就准时站在黄少天床头,一边拽被子一边喊,“黄少天快起来我知道你没斗鸡!你有本事睡懒觉你有本事斗鸡啊!”

男神音单曲循环,洗脑效果堪比白鼠新出的鬼畜视频。

“起啦起啦起起起起起啦!”被迫与被子君分别的黄少天先是反抗,被强行镇压之后不情不愿的翻滚两下,再从床上爬起来。

盯着他摸出手机进入斗鸡场,喻文州才满意的点点头,回到自己的位置上。

翻不了身的农奴黄少天靠在床头打了两个哈欠,看着面板上初始的2200,叹了口气,每周都要这么连赢二十场打上4000,简直心累,要是中途再遇上同样冲分的大佬,一场没有十分钟根本拿不下来。

不过今天倒是运气不错,一大半都是没有准备就直接退了,剩下一半准备完毕开战的,也基本都在看到他的五个六星式神之后全退了出去,斗到快要虚脱的时候黄少天看了一眼,积分停在3901。

“文州文州,快死快死了,我先退了啊。”

喻文州从手机上抬眼,百忙之中给了他一个眼神,“退吧,晚上记得接着打。”

得到会长恩准,黄少天退了大号,换上小号再上线。

小号刚刚二十级,跟作为寮里招牌的大号不同,黄少天在这个号上的乐趣就是砸碎、乞讨、蹭车位,砸妖刀的碎,讨妖刀的碎,蹭大大的车位。

大大ID就叫大大,某天黄少天四处寻找空位时路过这户人家,点开一看哎哟我去五星伞室内!大富之家啊!黄少天二话不说把自己的小妖刀停了上去,隔了一夜之后黄少天收取完经验和金币,又去大大家看了一眼,得,这回是六星斗鱼。

两天之内蹭到三次体力两次金币一次勾玉,黄少天兴高采烈的跟喻文州得瑟了一番,得到一个高深莫测的笑容和‘呵呵’,仍让他止不住在心里狂吼,大大!您就是我大大!

从那以后黄少天天天算着时间去大大家蹭车位,甚至不惜熬到十二点等CD,作为报答,他每天都去大大空间暗搓搓点个赞。

今天黄少天一如往常点进大大的寮,五星太鼓的空位,黄少天精神一振,十分感动的把自己的妖刀放进去。

虽说氪金党黄少天并不在乎这几千金几十勾,但蹭车位是乐趣!乐趣怎能用金钱来衡量!俗!

 

 

大佬黄少天原先的爱好是研究御魂,每天打开寮群第一句话要么是‘哎哟我去我出了个六星针女二号位!’要么是‘哎哟卧槽文州出了个六星加速火灵他就在我旁边我要不要弄死他。’终于有一天,大佬黄少天觉得这样的日子太寂寞了,他决定去斗鸡。

斗鸡的大佬黄少天从1000分直上4000,这当中经历了无数艰难困苦,当他成为春之樱顶尖的三个人的那一晚,他一边提溜泡面一边回首过去,最后竟然热泪盈眶,激动之下他拽过对面喻文州的衣领,咬着牙问了一句,求你了,打斗鸡能快点吗?

全服黄少天最不想在斗鸡场遇见的三个人,当中一个就是喻文州。

作为这个人的发小竹马同住好基友,有时黄少也不是很明白,生活里那么一个慢条斯理的人,斗鸡套路竟然是双琴师长腿流,主力输出用吸血姬,偏偏带椒图还有狸猫嘲讽,遇上喻文州的时候从来没有十五分钟之内结束过,不是打不赢,实在费时间。而且这人玩了个把月琴师,平日还是那么慢,经常快断热水了喻文州还在浴室不出来,黄少天恨不得吼他,要死啦琴师腿这么长为什么不加速啊!

另外一个是中草堂的王不留行,当初玩基三的时候他就和这个人看不对眼,连带着中草堂和蓝溪阁也看不对眼,主要帮会成员纷纷加了仇杀,野外百人互怼都是常事,别说为了抢鹅,为了一根马草都能引发阵营大战。之后黄少天沉迷阴阳师,拉了喻文州卢翰文在春之樱建了个蓝溪阁分会,过没两天中草堂也跟着来了,壮大速度快的让人怀疑是不是整个帮会都从基三迁过来了。王杰希这人打斗鸡跟玩花哥一个脾气,永远不按套路出牌,有时候你见他是高速镰鼬加速流,有时候童男复活流,有时候三猪昏睡博雅带白狼单杀,四童男劝退流也不是没有过,至于用什么,全看他当天的心情。

最后一个,黄少天表示我实在不知道什么时候惹过这个人,轮回会长一枪穿云,打法套路都没什么。就是这人从来不退,哪怕只剩神乐,他也要召唤鱼坚持到最后一秒。无数次黄少天在频道里打字的力度都快戳穿屏幕,你为什么不退!现在是你一对三啊朋友你为什么还不退!对方冷冷的回两个字,不退。草,黄少天心想,我退,我退还不行吗!

然而全服四千分就那么几个人,在某天一个小时内跟一枪穿云撞上三次并且次次对方都不退足足打满一个小时之后,黄少天怒了。

气冲冲的对着又在洗澡的喻文州大吼一声‘我要练小号’,黄少天开始了他养宝宝蹭车位的历程。

在这中满世界好友哀嚎着找不到空车位的时候,他遇上了永远都有好车位的大大,黄少天表示这真是太感动了我们来切磋吧。

然而喻文州拦住了他。

“少天,”他以一种十分具有忽悠性的表情开了口,“这多不好意思啊,难道你要跑去说感谢你让我蹭车位?万一是个小气的大大会怎么想呢?会不会觉得你占了便宜对你有嫌隙?说了以后大大肯定会对你多加注意,你还能像现在这样每天掐着点去蹭车位吗?还是不要说话了吧,偷偷点个赞就是。”

黄少天想了想,觉得十分有道理。

 

 

下午没课,喻文州磨到两点多才去吃饭,临走前把手机扔给黄少天让他帮忙打个突破。黄少天对突破没什么兴趣,毕竟他觉得怼得过的就去斗鸡怼啊突破多没劲,怼不过的……嘿,春之樱还没他怼不过的人。但是喻文州承诺回来给他带个手抓饼,黄少天表示勉为其难的答应了。

突破打到一半,喻文州手机指示灯闪了闪,屏幕上方蹦出一条消息。

杰❤希:刚装了六星太鼓,来蹭。

………………………………

黄少天心想,妈的竟然有专属豪车,怪不得你丫每天都这么气定神闲。

他要去给他的豪车留言。

 

 

妖刀妖刀君:朋友,谢谢你每天给我蹭车啊

对方回的很快,几乎让人以为就在屏幕前等着他似的。

大大:不用谢/微笑

黄少天心说,这人跟文州说的一点也不一样啊,一点也不小气嘛,值得一交。他给大大点完赞,顺手去人空间溜了一圈,看到面板上展示的六只妖刀,黄少天迷之复杂。

所有式神里黄少天最喜欢的就是妖刀姬,不说只做就是刚,多么霸气的女人!黄少天觉得这完全就是自己的理想型!为了给妖刀姬打造最佳队伍,他坚决舍弃喜爱的神乐萝莉换用晴明爸爸,再带上雨女凤凰火老头镰鼬辅助控制,不管哪区哪服那个大号小号,成员怎么变动,阵容核心永远是妖刀姬。什么,你说不一定能抽到?大佬黄少天拍着桌子告诉你,氪啊!也正是因此,他的小伙伴们亲切的称呼他为春之樱妖刀姬,啊呸,妖刀君。

妖刀妖刀君:你好像很喜欢妖刀姬啊

大大:妖刀,可爱

嘿,这人品味也(跟自己一样)好,黄少天高兴了。

妖刀妖刀君:我有个勾玉协助,七个鲤鱼,你要吗?

大大:来

妖刀妖刀君:鲤鱼好杀啊,七章一大堆,我要杀十三个河童,真烦,挑战也没了/仿佛身体被掏空

大大:魂二,一起

妖刀妖刀君:你去探索七不是更快?

大大:没事,我带狗粮/鬼使黑式乖巧可爱

妖刀妖刀君:好好好!那你等下,我组你

大大果然如他所说带了主力鸟和两只灯笼,第一把的时候黄少天还把自己的妖刀放在旁边,然而大大的六星鸟回回都是直接清场,黄少天的妖刀就没出手过,之后他干脆换成兔子和火跟在后面蹭经验。

十三轮魂二打完,黄少天心满意足的领完奖励,大大问他,切磋吗?

投桃报李黄少天还是懂的,看到对方队伍配置有崽,黄少天乖巧的放了河童上去。

一直到喻文州带着手抓饼回来,黄少天还在和大大切磋。

等到两个人一边闲扯一边互相解锁完一干式神传记,黄少天抬头一看,吓,九点了,喻文州又站在他桌前微笑着看着他了。

“斗鸡是吧,好好好我知道了,我这就去。”

“今晚上不了四千,踢你出会。”喻文州如是威胁道。

黄少天依依不舍的跟大大告别,大大回了个挥挥的表情。

 

 

换了大号进入斗鸡,果然又匹配到一枪穿云,黄少天这次坚决不退和对方死磕到底,打完二十分钟之后对方剩了个带鱼的半血神乐,黄少天剩下残血妖刀和晴明,罩子没来得及开,神乐一波反弹,夜雨声烦光荣掉下3900。

黄少天面无表情摔了手机,一边的喻文州看着他了然的笑了笑,“恭喜玩家夜雨声烦完成任务:和一枪穿云互怼,1/1。”

所以说斗鸡到底有什么意思,黄少天怒,还不如跟大大切磋互相解锁成就有意思呢。

祸不单行,第二轮匹配的对手正好是心情不佳带四镜姬童男的王不留行,黄少天点了准备,开场之后在队伍频道留下一句‘有本事拐我们会长你有本事让我一轮啊’,然后不等对方回复直接秒退。

心情似乎好了一点,黄少天舒了口气,再进入,还是一枪穿云。

……

黄少天心说,握草。

捱过艰难的一个小时,黄少天几乎脱皮,换上小号,大大还在线,他上去问了一句,哎哟还在啊。

大大还是秒回,在,有小白吗?

妖刀妖刀君:有的有的,你要解锁小黑传记吗?

大大:嗯……有时间吗?

妖刀妖刀君:有有有,不过我觉醒刚开了五,低级本打不打?

大大:组我

在斗鸡场见过这么多人心险恶,回来看到大大简直一股清流,黄少天热泪盈眶,问道,大大你斗鸡几段?

大大停了一会,回他,不爱斗鸡,没段

黄少天心说太好了,那我们来切磋吧。

 

 

夜雨声烦和一枪穿云仍然是互相看不对眼,斗鸡场遇上打到时间结束也要分出你死我活。黄少天每每斗鸡不顺心情忧郁时就换小号,去大大家蹭一蹭勾玉金币体力卡,和对方一边扯皮一边组队解锁,地狱组、跳跳一家、孟婆山兔、樱与桃,所有式神解锁完毕,他们又开始玩协同斗鸡。

渐渐地,黄少天在线的时间都是和大大组队,砸百鬼邀请,协助任务留着,协同斗鸡配合越来越默契,大大从来没有嫌弃过黄少天刷屏一般的废话和用宝宝蹭经验的行为,主力全出带他刷本,高质量高效率从不翻车,黄少天十分感动,频道里求抱抱么么哒用的越发娴熟,然后撤下长腿兔子换上刚抽到的妖琴宝宝。

蹭车位仍然是黄少天第一乐趣,不过比起以前掐着点悄悄咪咪进去蹭,现在大大常常会主动叫他,勾玉卡,来,黄少天就屁颠屁颠的跑过去,大有当家主母的气势。

有时候黄少天也会想,为什么这么好的车位都没有被别人占过?但是很快他又会想,这多好,简直就是我的专属豪华大巴啊我才不要告诉别人!

只有一个时候他们会出现分歧,就是当黄少天以‘我朋友’格式抱怨一枪穿云斗鸡从不退的恶劣行为时,大大会沉默好一会,然后试图为一枪穿云辩解。

黄少天于是发过去一个自制表情包,我不听我不听!

 

 

其实黄少天没有那么讨厌一枪穿云,毕竟上了四千每一分都很珍贵,战斗到最后也无可厚非,只是最近一枪穿云在积分榜上压了他一头,黄少天看着排名第二的积分,觉得不爽,很不爽。

有此对比他觉得大大越发的有趣,这个人寡言少语,偏偏又强,还欧,黄少天的几个六星暴击破势就是跟他组队魂十刷出来的,跟他喜欢的妖刀姬一个款,简直就是他理想型的男版。

哦对,经过长时间心与心的交流,黄少天已经对这位‘大大’有了从心到身的了解,比如他其实最喜欢姑获鸟,觉得她话多可爱,他还是个腐男,最喜欢无口×话唠的配搭,每天晚上睡觉前都会去刷一遍刀鸟tag,虽然有时黄少天也会忍不住吐槽,在游戏里跟陌生人暴露这么多个人信息真的好吗?

大大这时候就会回一个微笑,和一贯简洁简短让人费解的两个字,‘不是’。

什么不是?不是什么?黄少天再问,对方就不说话了。

有一天大大没有上线,黄少天上去几次都没有看到那个亮起来的头像。

喻文州过来踹他的时候,他说,哎,那个大大你知道吗?这人真好,好哥们儿。

喻文州问,那一枪穿云呢?

黄少天不明所以,关他什么事?

 

 

两天以后大大终于上线,装了个六星太鼓,过来叫他,黄少天停了个白蛋进去,说,哎你人真好,天天给我蹭车位我都要不好意思了。

大大问他,所以呢?

黄少天回复,什么所以呢?

大大:报酬?

黄少天想了想,在手游里能有什么报酬呢?阴阳师又没有交易系统,他苦思冥想好一会,最后只好说,这样吧,我答应你一件事,你可以随便说。

大大顿了一会,说道,好的。

然后那个头像迅速的黯淡下去。

黄少天:???

 

 

晚上照常换大号斗鸡,探索出来意外开了一辆黑车,组队时画面一闪,跳进来的竟然是一枪穿云,黄少天懵逼的想着这个号什么时候跟他加了好友,然而发车时间在即来不及多想,两人进了副本。

开场雨火镰鼬,在斗鸡场见了百八十遍的队伍配置,黄少天下意识心里一紧,不过很快,一枪穿云换了兔火茨,这几个黄少天也见过,熟的连几号位什么御魂加多少速度暴击都摸清了,但是平常都是做对手,今天作为队友感觉竟然配合的出奇默契。

出来,再组队,还是一枪穿云。

四把结束掉了十五个碎片,黄少天心说看不出来这人还挺欧,于情于理该去道个谢,刚刚点开和一枪穿云的对话框,一条消息就蹦了出来。

一枪穿云:蹭我的车,还开心吗?

黄少天没反应过来。

夜雨声烦:???

一枪穿云:六星太鼓

一枪穿云:你说的,一个承诺

一枪穿云:明天周末,组队斗鸡吧

 







 

Q&A

Q:为什么楷楷小号的车位没有人蹭?

A:因为楷楷小号只加了天天小号一个好友

 

Q:鱼总在本文里什么态度?

A:呵呵,拐走我们家王牌还想让我助攻?

 

Q:楷楷怎么知道天天小号的?

A:问老王

 

Q:老王怎么知道天天小号的?

A:问鱼总

 

Q:什么,你问我有没有SSR?

A:你走




——————————————————————————————————————————————————————

✁感谢小可爱@温临。 的一日三催,这很好,爱你,我去做任务了

✁刀鸟来自于某天 @罂酒 说道,不觉得妖刀姬像性转楷鸟就是性转天嘛?

✁文里出现的队伍配置来自【阴阳师】ios1区春之樱最顶端斗技实录,四千分大佬的世界我不懂

✁最后感谢那个每天给我豪车蹭的大大,希望你永远不要知道我是谁








 


评论(19)
热度(155)

我今日也爱您依旧

© 。窗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