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窗

[面光/巍澜]智障儿童欢乐多

鬼面×曹光、沈巍×赵云澜

警告:跨作品邪教拉郎,大纲式灭文法,阅读全文可能获得智商-10000buff

 





                              智障儿童欢乐多




大战之后,世界恢复了和平。


01

巍巍从地星找了个精力充沛的年轻人当黑袍使的使者,有事没事都打发他去干,空下来大把大把时间,不上课就陪着澜澜,像是要把之前欠的一万年都补回来。拯救完世界的澜澜也当了甩手掌柜,每天做的事除了扣大庆的小鱼干就是扣林静奖金,大庆第五次离家出走被抓回之后,终于忍不住跑到巍巍跟前哭诉,求他管教一下他们自己闲出花儿来就坑下属排解的处长。

经过一夜的管教,第二天澜澜挪了挪自己尊贵的屁股,常驻地点从特调处办公室换成了沈教授办公室。

巍巍很受学生欢迎,下课还得被围追堵截好一阵才能解放。

学生:教授您上一句说的什么?

澜澜:咳

巍巍:没什么重要的事情


学生:教授您能单独给我划个重点吗?

澜澜:咳

巍巍:这位同学,本校规定,考试前不得以任何形式划重点


学生:教授您现在有空吗我想跟您聊聊

澜澜:咳

巍巍:不好意思今天有点事要忙,下次再聊可以吗?


在龙城大学任教多年,巍巍第一次按规定时间下班了,巍巍十分高兴。

澜澜:那你不得好好感谢我一下啊?

巍巍(微笑):好

第二天,学生们发现沈教授的办公室又清静了。


02

巍巍和澜澜的生活非常滋润,滋润到澜澜多了两个黑眼圈。

特调处的日子非常和平,和平到大庆终于学会了猫语(并不)。

直到有一天,巍巍内置的黑能量感应功能重新上线,然后biu的一声响了。


03

话说另一边,面面被巍澜打败之后没有死,而是意外到了梦游江湖的游戏世界里,成了个副本BOSS。秃头党玩家们不分昼夜跑来打扰面面睡觉,面面很生气,在征服海星的重大失败之后,面面已经不是那个热爱传销致力于拉人入教的面面了,生气的面面走起了巍巍同款高冷路线,每次都一巴掌把玩家送出副本。

人群里的真水无香凭借和昆仑一样的芒果脸成功引起了霸道夜尊面面的注意,面面对真香格外‘照顾’,变着法折腾光光,结果光光越挫越勇天天来单挑boss,面面渐渐发现光光和其他男人一点都不一样呢,是心动的感觉!

经历了一百章的白莲前任心机女配同学阻挠长辈拆散,两人无理取闹地吵架和好决裂再吵架再和好(此处省略二十万字)后,面面和光光打出了HE结局,光光的爱使面面能够离开游戏到现实中来,两个人愉快地过起了恋(沙)爱(雕)日常。


04

面面偶然知道光光游戏里结过婚,就跟光光吵架,生气地跑回游戏副本里不出来,来打副本的玩家被撒气的面面虐得鬼哭狼嚎,光光就在副本门口拍门,面面我错了啊面面你别生气了我跟你结婚好不好啊。

梦游江湖今日快报:一帅气男子疑似精神病复发,连续多日无间歇刷屏附近、世界频道,引起骚动,进而导致服务器短暂故障,望广大玩家入游前主动体检,早发现,早治疗。

面面被哄好之后,坚决在真水无香头上加了个不可隐藏头衔【鬼面唯一合法丈夫】,每次光光出门组队都要被玩家指指点点,光光内心:……

然后光光就弃游了(不是)


05

巍澜感觉到面面还活着,追着面面过来,见到了面面家属——光光。

澜澜:哇哦!

巍巍:面面你是不是以前对你嫂子…

面面:滚

光光也见到澜澜了,光光很委屈,问面面:你是不是因为我跟他长得像才…

面面沉默不语。

光光更生气了,光光要闹了。

面面无奈地说:好了好了告诉你你别吓到,我以前是个干大事的!

光光:啥大事?当NPC?

面面:你别那么没出息!我以前是要推翻地主压迫,解放全种族的!

光光(兴致勃勃):哦?那你怎么解放的?

面面:我收了个杀马特当属下给我干活

光光(失望):噫

面面:好几个杀马特呢!

光光(嫌弃脸):……

面面:我以前干的大事,就是要把刚刚你见到的那两个人杀掉!你害怕了吗?毕竟我当年也是叱咤地星、手染鲜血的……

光光:但他们还活着

面面:……这不是没成功吗

光光:哦

光光收拾东西。

面面:你干嘛

光光:原来你还没他俩强啊,那我可不得去他们那住一阵学习学习经验

面面:谁说我没他俩强的!他俩那是作弊!俩人打我一个!

光光:那我去打他俩一顿帮你报仇,我走了啊几天就回来

面面:不准去!

光光不听不听王八念经,面面一气之下,又跑回游戏里了,光光只好放弃串门计划,再去拍门把人哄回来。


光光和澜澜跨世界保持联系,交流面面的弱点之类的,面面渐渐感觉,自己变得越来越好哄了,以前光光拍门他能坚持五天不理,现在五分钟都坚持不了了。

光光:乖啊

巍巍&澜澜:计划通


06
光光挺烦面面老想给他灌输称霸世界的理念的,害他在被老师提问‘我国坚持社会主义基本道路的目的’的时候脱口而出一句解放地星人!

光光也讨厌面面哪哪都不准他放镜子的毛病,害得他没法刮胡子,几天就长出了玫瑰花的刺,面面看见了又吵着叫他刮掉,光光说看不见,你给我刮啊!面面说我刮就我刮,然后划花了玫瑰花的脸面,被光光踹出房门,面面只好回游戏住,然后天天来拍光光的门。

A城今日快报:一造型奇特男子使用过激手段试图开门,引起邻居恐慌,两小时内多次被举报骚扰居民,民/警迅速赶赴现场,了解到,该男子平时有cosplay的爱好,此次骚动系因和男朋友吵架,经民/警协调后该男子最终与男友和解。在此我报劝告大家,被锁门外请求助专业开锁人士,绝对不要使用镰刀暴力开门,以免误伤。


07
第一次和面面深入浅出地交流后的第二天,光光两眼一睁发现自己掉进了异世界,再仔细一看自己正躺在特调处的沙发上,被一群眼冒绿光的地星人团团围住

大庆:你什么时候刮的胡子?沈教授就没拦着你?

红姐:老赵你怎么这么想不开啊,还整个了肉松头?

锅巴:原来赵处没胡子是这样啊……

楚哥:赵处好man哦

巍澜闻讯赶来后,祝红仔仔细细打量了一模一样的两个芒果人,得出结论,赵处你还是留着胡子吧

男朋友丢了心急如焚好不容易才和巍巍通讯上的面面:不准你说光光丑!!!

红姐:……???你自己说的啊我可没这么说!

光光:……面面你回副本吧

面面:为什么!

光光:你太能吃了,我养不起了,分手吧

面面:????????可是薯片棒棒糖开心果牛肉干烤鱼片鱿鱼丝猪肉脯牛肉粒果蔬干菠萝圈肉松条椰蓉球甜甜圈冰淇淋饼干起司蛋糕荷兰豆烧贝壳都是你吃的啊?


光光住进了巍巍家,一开始光光想要拒绝,不太合适吧我怎么能一上来住大伯哥家里呢这有点说不清吧,我还是跟澜澜住一起好了

巍巍(眼神杀):……

光光:……当我没说

夜里,光光听着对面传来的墙壁+走廊都隔绝不了的少儿不宜的声音后,明白了什么。


08

澜澜×光光下午茶闲聊时间

澜澜:你俩到哪一步了

光光:没哪一步

澜澜:那我跟你讲啊,我们男人的面子可是很重要的,不管在哪一定要守住自己的位置
光光:喔……

一阵沉默

澜澜:其实我是上面的

光光(想起了夜里的动静):哦……

又一阵沉默

澜澜:算了,如果真到那一步,记得……(停顿)叫他轻点

光光:……你说晚了

澜澜:……


09
澜澜腰疼,腿疼,屁股疼,胳膊疼,整天对自己的老胳膊老腿叹气,但是巍巍偏偏不放过他的老胳膊老腿,澜澜生气了,穿上裤子就搬到对面,和光光住去了,一连五天都不回来。巍巍脸皮薄,有想法也不好意思说,每天对着澜澜温柔可人,澜澜一转脸他就乌云罩顶。

特调处&光光:瑟瑟发抖

地星工作人员暗地里悄悄议论:黑袍使大人的黑雾更浓了,定是海星人杰地灵,异能又有长进。我等也该好好修行,早日出人头地,去到地星安家落户结婚买房!

地星快报:恭喜我星连续三月突现GDP总值增长超20%!


10
光光终于能回去了,面面很高兴,巍巍也很高兴但巍巍不说,只有澜澜不太高兴,拉着光光的手依依惜别,恨不得跟他锁死在一起。

澜澜(依依不舍):下次还来啊

光光(实力拒绝):不了吧

澜澜(激情安利):怎么不了啊你看我们海星地大物博风景优美你还有好多地方没逛过呢,下次来我带你好好逛逛

光光(有点心动):那过阵子再说

澜澜(循循善诱):好好好,下次来多住几天啊,其实你今天要是不走,晚上本来我想请你去东街撸串的

光光(小声拒绝):不行,我得走了

澜澜(表情真挚):干嘛这么心急啊

光光(羞于启耻):其实我……我想打游戏了

澜澜&巍巍(意想不到):……

面面(突然生气):???不是因为想我吗?


11
光光走了,澜澜没有理由住对面了,澜澜不安地等着巍巍下指令让他搬回去,他都想好了怎么撒个娇再跟巍巍磨一会儿,好让他的屁股多享几天福,他整个人在沙发上挪来挪去,然而巍巍并不理他,自顾自地收拾东西。

澜澜:沈教授?沈巍?

巍巍:……

澜澜:巍巍?小巍?小巍巍?

巍巍:…………

澜澜:黑老哥?

巍巍:………………

澜澜:好老公~

巍巍:……………………

巍巍收拾好东西,提了两只袋子在手里,站起来叫澜澜,走吧。

澜澜:?去哪?

巍巍:既然你不想搬回来,我搬过去也是一样的。

澜澜:宝贝儿你这么说话……

巍巍:?

澜澜:也太辣了吧





评论(15)
热度(270)

我今日也爱您依旧

© 。窗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