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窗

[周黄]体贴系


 

周泽楷×黄少天

男友系第二弹

第一弹:《黏着系男友》

BGM)【易世樊花】好想你

 



                              体贴系男友




☆☆☆

“周泽楷,你什么时候放假啊?”刚被学校考试安排虐到心碎的黄少天捧着手机跟男朋友诉苦,“你知不知道我们学校今年多过分!我们班考试又是全校最后一天!22号!烦死了啊啊啊啊啊中间没课的半个月怎么过啊啊!”

“嗯,摸头,”周泽楷安慰他,翻开日历看了一眼,“15考完。”

“……”黄少天被二次打击到,“草草草早七天呢!要不要这么过分?”又不甘心的问,“开学呢?”

“嗯……3月1号,你呢?”

“…………………………”黄少天心如死灰,“再见,友尽,分手。”

说完啪的把电话撂了,然后砰地一声以头抢地式砸在桌面上。

跳级上来的未成年人小卢同学被这气势吓了一跳,单纯的纠结着要不要上去开解,郑轩赶紧拦住他,“没事没事,黄少就这样,三天两头要跟他男朋友分手,最后也没见哪次是真分了的。”

卢翰文又不放心的看了眼端坐如山的宿舍长喻文州,对方回他高深莫测的一个微笑。

小朋友安心的低下头忙活自己的事了,喻文州打开手机,果然看到一条未读短信。

From室友男朋友:?

“呵呵,”喻文州轻笑一声,给他回过去。

To室友男朋友:我们2月22正式上课,正好元宵节。

 

黄少天倔着脾气几天没给周泽楷打电话,结课以后就窝在宿舍与游戏女神和右手为伍,隔壁寝室一哥们儿交了女朋友,天天半夜站客厅煲电话粥,有时候看见黄少天一遍一遍路过,就举着手机冲他一笑,脸上写满了‘哎呀女朋友太粘人了真讨厌呢’,接着又甜甜蜜蜜讲电话去了。

黄少天气的牙痒痒,想掏出手机也给对方表演一段现场虐狗,但又一想刚说了要分手怎么能这么没有骨气的就先屈服了呢。

而且更让他生气的是,周泽楷竟然就真的几天没给他打电话!

分手!现在就分手!

 

就这么颓废状熬到周五,连一向秉持‘室友死了也要等我醒了再收尸’原则的郑轩都忍不住要说一声“黄少,你要长霉啦,”黄少天还是不为所动,哼唧两声翻个身就要接着睡。

安静如鸡的室内突然响起一个陌生的声音,“少天,接电话啦~少天,接电话啦~”

床下几人纷纷露出不忍直视的表情。

黄少天拿起一看,果然是‘前’男友的专属来电。

他不高兴,气哼哼的挂断,铃声再响,再挂断,再响,再挂断,如此往复几遍之后,还是黄-其实心里可高兴-少天先服软了。

“喂,周泽楷,”黄少天语气不佳,“你有啥事赶紧说,我还要睡觉呢。”

“嗯,”周泽楷低低笑了一声,心知大白天的睡什么觉,“别睡,来接我呀。”

“哈?”这剧情和说好的不一样啊,不应该一哭二抱三上吊抱住大腿求我别走吗?黄少天楞。

“我在机场,来接我呀,”周泽楷的声音又软了几分,“好冷。”

黄-好心疼好心疼好心疼-少天受不住他半撒娇的语气,立马翻身坐起,“你搁哪机场呢?白云是吗?你找个暖和的地方待着别动啊我一会就到,”说完了又忍不住(甜蜜的)埋怨,“这时候跑来干嘛啊,这么突然也不知道提前跟我说一声,冻死你算了。”

“呵呵,考完试了,来陪你呀。”

正夹着手机套羽绒服的黄少天耳根通红。

 

后来?

喻总一脸微笑,“少天,你们可以滚出去住吗?”

评论(47)
热度(219)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我今日也爱您依旧

© 。窗 | Powered by LOFTER